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成功举办恒口示范区人才招引洽谈会

2023年03月14日      来源: 招就处       关注 :

3月14日上午,恒口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潘仁良一行赴我校举办恒口示范区人才招引洽谈会。副校长张东红,招就处副处长程国栋,团委副书记张慧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东红代表学校对恒口示范区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安康学院是安康市唯一一所省属全日制普通公办本科院校,学校确立了“服务基础教育、服务‘三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定位,坚定走地方化、应用型、开放式办学道路,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他强调,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恒口示范区在大学生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将吸引我校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赴恒口示范区就业,为示范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据悉,本次洽谈会由我校招生就业处、团委和恒口示范区联合举办。

(撰稿/师帅;审核/程国栋、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春天里的校园(一)

下一条:加强医教协同 深化校院合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