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春天里的校园(一)

2023年03月15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春天来临, 万物复苏, 生机勃勃。校园里樱花步道的花一夜间刹那开放,小道旁的玉兰也次第开放,白色素雅高贵,紫色玉兰淡雅。早上走在去教室的路上,看着这春景也会拥有一天的好心情。

就像窦唯《三月春天》里唱的:“好风光哎,好安详哎,祈祷这美好能长久。”漫步在校园中,顺着虹波桥下去满眼尽显春色,春风扑面而来,阵阵飘香。我的校园是年轻的,是有活力的,这里四季宜人,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

——艺术学院视觉传达2022级1班 冯晨曦

东风吹,东风吹,轻轻的,柔柔的,吹绿了小草,吹开了繁花,吹来了燕子,吹醒了青蛙。“天接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初来乍到的春,用温柔唤醒了一个冬的沉寂,春草芽儿冒出,朦朦胧胧中,那抹极淡的新绿若隐若现。校园也迎来盎然的生机,同学们伴着新春开启了新学期的学习,期待新月份的自己闪闪发光。

——旅环学院旅管1班 兰晓宇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这是自然的春天;意气飞扬,策马向前,少年是那人间的春天。

有的人贪恋着记忆中的春色,念念不忘的是春日里的美好回忆——与姥姥在梨园里做梨花糕、一口咬下浸满爷爷爱意的蜂蜜花生、看着外婆亲手酿造桃花酿……那时,春天的味道是香香甜甜的,就像一场特地为童年编织的美梦。也有的人目睹了一场如春光般美好的故事,并亲手记录下了事件的始末——看那簇簇新生绿叶如何鼓舞少年去勇敢地迈出新的一步,看那盲人小姑娘如何笑意粲然地游玩花间……这一帧帧、一幕幕,都让人窥见了如童话般美好的生活本质。

——旅环学院旅游管理2022级1班 付子源 

undefined



上一条:我校外语学院校外教学科研基地落户汉滨区建民初中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恒口示范区人才招引洽谈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