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春天里的校园(二)

2023年03月17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春来暑往,秋收冬藏。寒冬散去,冰雪消融,每到年后的春天,校园里就极其热闹,几蝶纷飞,百花缭乱。不仅有书卷的墨香气,也弥漫着或浓或淡的花朵芬芳。漫步在校园中,听风声,嗅花香,浴春阳,感受春天的脚步走进校园的每个角落。

——外语学院2022级英语专业4班 彭家歆

2023年,3月13日,晴,我独自一人闯逛校园,穿过每一处角落,猫学长、或是再一次新生的小花,都是那么生机。时间把寒冬带走,蓝天,绿草,红的,粉的花儿,没错,是羞滴滴的春春天把整个世界包裹着,用她独特的神笔给大地勾画出美丽的轮...春天,你路过我们的生活,给大地带来芬芳。留下了蕴藏在土里的希望!到来了。春风姑娘也到了,她那飘逸的长发拂到人们的脸上,痒痒的,暖暖的。

——艺术学院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 李文强

李清照曾在《蝶恋花·暖雨晴风初破冻》中写道“暖雨晴风初破冻,柳眼梅腮,已觉春心动。”春天里,伴着和煦的春风,迎着温暖的阳光,校园的美好景色展现在眼前。桃花竞相绽放,鸟儿叽叽喳喳,花下的蜜蜂嗡嗡的,谱着一首独属于春天的交响乐。

——文传学院2022级汉语言文学3班 章楠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校园一号餐厅门前的合欢树率先换上了春衣,素衣装饰,繁花入身,唤醒了校园里的其他花树。校园里的猫也愈发慵懒,都在懒洋洋地晒着太阳,伸着懒腰,躺在草丛里睡起了懒觉。

——化工学院2021级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 陈冬青

向阳草木青,明媚春光暖,一组照片带我们领略春天里校园里最美的风景。水流潺潺,鸟语花香尽显春日的诗意。清澈的砚月湖水轻声流过叠石,一花一树一水,交织出别样的安大春日美景。

——农生学院2020级生物技术 魏琪

上一条:学校召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丁巨涛带队赴白河县开展2023年度“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