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校召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会

2023年03月18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3月17日,学校召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会。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巡察办负责人及各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丁巨涛主持会议,并作要求讲话。

党委书记丁巨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党建与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摘录,介绍了本次专题学习的目的意义、部署了本年度推进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他强调,本次学习旨在推进2022年学校党委出台《关于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的落实落地。通过深入学习,要在深刻认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重大意义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细化我校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方法路径、实施方案等。他指出,《实施意见》是我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设计图”,本学期拟通过理论与实践案例学习、探索思考交流、专家讲座报告等形式,结合我校实际,拿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举措路径的“施工图”和狠抓落实的“效果图”。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屈险峰领学了《人民日报》刊登的《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理论文章;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长鲁延安领学了“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典型案例;党政办主任谢军领学了“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典型案例;纪委副书记谢玉玺领学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典型案例。

丁巨涛对深化专题学习做了要求讲话。一是要加强学习、思考和探索。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有针对性、“滚雪球”式、深入追踪式学习,把学习成效总结提炼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转化为创新突破的思路举措,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素质本领。二是要坚定信心、勤奋工作,努力促进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促进学校事业快速发展。坚持目标导向,日常抓好党建工作规范化,提前谋划“双创”工作。久久为功,锲而不舍,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真正落地见效。

(审核/田园风光;撰稿、摄影、发布/山雨)

上一条:我校与陕西师范大学进一步推动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下一条:春天里的校园(二)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