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与陕西师范大学进一步推动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2023年03月18日      来源: 科研处       关注 :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建设工作,推动学科内涵建设,加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和学位授权点建设步伐,3月17日,副校长张东红带领科研处、文传学院、农生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前往陕西师范大学进行调研交流。

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杨祖培热情接待了张东红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张东红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条件、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对陕西师范大学多年来给予安康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拓宽合作学科领域,强化研究生联合培养,不断提升我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

杨祖培表示,陕西师范大学与安康学院长期以来的合作取得了实效,为进一步做优做强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联合培养工作,希望两校对口单位深挖合作领域,探索不同学科领域专业硕士联合培养的路径与机制,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强化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能力和水平,使两校在今后的合作中更好的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会上,我校文传学院、农生学院分别与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就各单位发展现状、联合培养研究生取得的成效、拟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学科领域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撰稿/马媛媛;审核/崔晓明、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级领导干部集体约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