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建设高品质应用型大学——副校长张东红为二级党组织讲专题党课

2023年05月24日      来源: 图书馆       关注 :

5月24日上午,副校长张东红在江南校区1018室为图书馆党总支、直属七党支部、直属十党支部党员同志讲党课。

张东红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建设高品质应用型大学”为题,从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加快建设高品质有特色一流应用型大学进行了讲述,系统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概况、背景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报告主题和起草过程,谈到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

5F96A

在讲到如何加快建设高品质应用型大学时,张东红强调,要坚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办学治校,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努力打造高品质有特色应用型大学,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全力以赴在新征程上干出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张东红结合学校为地方服务发挥的重要作用,对与会部门在地方文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人才培养和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他要求,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投身于伟大事业,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棒接着一棒跑,在火热实践中展现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本次基层党支部联合听党课活动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开展,党员同志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了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为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有效推进奠定了思想基础。

(撰稿/宦咏梅;摄影/谢安;审核/金华峰、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青年教师参加“国际茶日”中国主场英文翻译服务工作

下一条:我校赵临龙教授应邀参加榆林学院百年校庆学术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