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青年教师参加“国际茶日”中国主场英文翻译服务工作

2023年05月24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5月20日—22日,由农业农村部、陕西省人民政府、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联合主办的2023年“国际茶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安康举行。

汪家亦
屈玉渊
李欣逸

为助力此次盛会圆满召开,5月15日,安康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商函我校党政办和外语学院,抽调我校文传学院李欣逸、外语学院汪家亦、巡察办屈玉渊三位青年教师,受邀担任本次盛会英语翻译志愿服务工作。会议期间,三位青年教师承担了外宾接机、多国驻外使节“一对一”陪同口译、“国际茶日”省市领导嘉宾翻译,以及瀛湖景区、安康美术馆和安康博物馆等英语讲解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出色完成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助力盛会各项任务完满完成,受到了驻外使节、市政府领导、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与会人员一致肯定,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良好形象。

盛会前期,三位青年教师均参与了市直部门组织开展的国际礼仪培训、政策法规解读、踩点排练等相关工作。

(撰稿、发布/悠然;审核/田园风光)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为学工人员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建设高品质应用型大学——副校长张东红为二级党组织讲专题党课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