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校纪委召开“351”廉洁教育精品工程建设推进会

2023年06月16日      来源: 纪委综合室       关注 :

6月15日,学校纪委在江南第一会议室召开“351”廉洁教育精品工程建设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谢玉玺主持。

会上通报了2022年8月《安康学院关于建设“351”廉洁教育精品工程的实施方案》印发以来在工程建设方面取得的初步成效,并对《安康学院“351”廉洁教育精品工程2023年目标任务清单》进行了解读。文传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旅环学院党总支书记围绕各自学院推进“351”廉洁教育精品工程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安永强对“351”廉洁教育精品工程建设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全面推进。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增强品牌意识,齐抓共管,全力以赴建设“351”廉洁教育精品工程。各二级党组织、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家风家训和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形成自觉传承、自觉建设的良好氛围,积极带动广大教职工深入参与,以家风带民风,以民风促校风。二要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保证“351”廉洁教育精品工程建设落到实处。各二级单位要发挥职能优势,精心搭建载体,积极拓展平台,要把好家风与校园文明创建、与志愿服务、与各类先进模范评选表彰等工作相结合,真正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风家训传承与校园廉洁文化建设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真抓实干,确保质量。各二级党组织、各二级单位要做实做细每一项工作,精雕细刻,稳扎稳打,形成立体式、全方位的建设格局,真正起到教育作用,实现教育效果,使我校风清气正,干净清朗,确保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四要加大宣传,提高影响力。学校纪委要持续加强“廉洁教育精品工程”网络专栏建设,各二级党组织要及时向学校纪委报送廉洁教育活动信息,共同打造“互联网+廉洁教育”宣教模式,为“351”廉洁教育精品工程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撰稿/沈菲;审核/杨红、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张婉萍教授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下一条:校长钟生海旁听指导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