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汉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邦平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2023年11月20日      来源: 发规处       关注 :

11月17日,汉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生态旅游产业链链长黄邦平,县委常委、副县长祖白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涛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余谦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3AF4C

会上,黄邦平对安康学院扎根安康大地,发挥人才、智库、科技优势对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赢得的普遍赞誉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汉阴优势资源,围绕生态旅游产业链发展提出了三点合作希望:一是加强文化合作,希望学校能够继续深挖汉阴文化资源,形成新的文化成果,记录宣传汉阴;二是加强旅游合作,希望学校能在高等级景区创建、旅游产品供给创新、旅游策划规划、旅游产业政策研制、旅游商品开发等方面提供帮助、开展合作;三是加强教育体育合作,希望学校在实习基地、写生基地、教师培训、教学研究、研学实践活动、体育赛事等方面互相支持。

余谦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和近年来校地合作发展成效。他指出,安康学院是安康人民的大学,服务安康是学校的办学初心和使命,与地方融合发展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也是必由之路。他表示,学校将倾力支持汉阴文旅、教体、科技等方面发展。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尽快落实会议成果,进一步加强联系对接,项目化推进实施,务必取得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

会前,黄邦平一行参观了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家风馆、陈少默纪念馆、蚕桑重点实验室、秦巴生物标本馆等。

汉阴县政府办、文旅局、教体局,学校党政办、发规处、文传学院、旅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廖鑫;审稿/任森龙、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