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省教工委书记董小龙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2020年04月21日      关注 :

    4月21日上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安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晶华,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处处长王亚新一行莅临我校,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学校领导王国良、丁巨涛、胡波、杨行玉、安永强、钟生海、张东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王国良简要汇报了我校“十三五”以来在办学定位、发展战略、办学特色、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校长丁巨涛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整体情况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师生入校测温区、校医室、隔离室、学校食堂等场所,细致了解了校园消杀工作安排、隔离室配备情况、师生日常排查安排、应急预案演练和学校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   

检查学校餐厅 

检查校医室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检查师生入校测温区 

检查隔离宾馆 

    董小龙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我校近年来转型发展取得的长足进展和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准备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始终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坚持开放办学、服务地方,积极探索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与结果导向相结合,认真梳理总结“十三五”工作,谋划好学校“十四五”规划,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定位、集中精力,在深化内涵发展与外延拓展中构筑具有地方特色的发展道路,把发展作为破解学校各项难题的第一引擎。三是要把控好风险点,坚定信心,迎接挑战,做细做实,将疫情防控目标任务逐项分解细化,夯实责任,注重细节,扎实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最后,王国良代表学校表态,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检查组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预案,落实落细落地防控职责,全力做好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如期开学。

(撰稿、摄影、发布/悠然  审核/田园风光)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外语学院与北京博导股份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