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召开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会

2020年04月22日      关注 :

    4月20日下午,我校在大礼堂召开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会。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工作组成员,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后勤保障处处、科长,医务人员,物业外包公司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孙保本主持。


    安康市中医医院感染管理科郭薇、韩崇兰做了题为《大学院校新冠肺炎感染防控要点》《医务人员穿脱防护用品流程及注意事项》的讲座。郭薇围绕新冠肺炎的病学特点、临床表现、传播途径等内容,结合高校疫情防控特点,从学校开学前、开学后、出现疑似感染症状应急处置三个方面对学校疫情进行了详细讲解,着重介绍了师生健康监测、清洁消毒、个人防护、垃圾分类、呼吸道卫生、因病缺勤管理、校园出入管理、疫情处置、用餐管理等科学防控规范。韩崇兰详细讲解了医务人员穿脱防护装备流程及注意事项,为学校医务工作者如何做到自我防护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人员的知识和技能,提高了自我防护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前后的自我防护及规范防控奠定了基础。

(撰稿/殷凤霞  摄影/赵光智  审核/孙保本 芦伟  发布/陈瑶)

上一条:科学防控演练 全力备战开学——我校举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下一条:省教工委书记董小龙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