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在2020年度教育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0年09月02日      关注 :

近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全省2020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获奖名单,由我校扶贫办选送的5篇文章全部获奖。其中《大扶贫格局视角下地方高校帮扶贫困地区实践路径探索》《习近平扶贫创新理论及在陕西延安的实践》《习近平发展教育脱贫思想实施绩效斐然——纪念习近平发展教育脱贫思想提出5周年》3篇论文获得一等奖,《做好“谋干改”三举措 写好“双百工程”大文章》获得二等奖,《习近平发展教育脱贫思想的五维实施路径》获得三等奖。活动共评选优秀论文195篇,其中一等奖50篇,二等奖66篇,三等奖79篇。

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加强理论研究、有效指导实践,充分展示全省教育系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生动实践,根据教育部、国务院扶贫办相关文件要求,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的关于2020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征集评选活动。我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遴选,选送优秀论文参加征文活动,取得了较好成绩。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帮扶责任,以“双百工程”为抓手,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确保各项帮扶措施落地见效,助力白河县如期实现脱贫摘帽。今后,我校将围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加强调查研究,为上级科学决策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审核/韩晔 撰稿/发布/陈瑶)

上一条: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深入开展暑期“百名专家下基层”活动

下一条:安康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带队来校进行校地合作交流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