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不忘教育初心 弘扬尊师风尚——学校领导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2020年09月10日      关注 :

浓浓尊师情,拳拳重教心。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党委书记王国良,校长丁巨涛,党委副书记胡波、杨行玉,副校长钟生海、余谦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走访慰问了部分学科首席专家、退休教授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及中青年教师代表,把党的温暖、学校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并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老教师时,校领导和老同志们亲切交谈,高度赞扬了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感谢老同志们给予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高兴,对安康学院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表示虽然已经退出了工作岗位,但是还要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学校的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在慰问青年教师时,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坚持在教学科研一线辛勤耕耘、教书育人,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谢意。教师代表们衷心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要求,坚持立德树人,砥砺前行,以新担当、新作为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再立新功。

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撰稿、发布/悠然  审核/田园风光  摄影/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学生荣获2019年度“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下一条:点赞!安康学院校友李宗国被授予国家级荣誉!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