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专家参加《镇坪县志(1991-2015)》发行座谈会

2020年09月12日      来源: 发规处       关注 :

9月10日,《镇坪县志(1991-2015)》发行座谈会在镇坪县县委会议室举行,陕西省方志办、安康市方志办、安康市相关专家,镇坪县周边地区的陕西平利县、湖北竹溪县、重庆巫溪县相关部门领导,以及镇坪县四大班子主要成员和《镇坪县志(1991-2015)》编写组等等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坪县县长李平主持。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戴承元教授、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赵临龙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坪县委书记罗万平和省市方志办领导在讲话中分别指出,镇坪县县志的出版发行是镇坪县组织生活的大事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一定要发挥好县志在国民经济发展和社会繁荣中所起的作用;随后专家对县志编纂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利用好县志的县情资源,对镇坪县的发展做出贡献和新的探索。


(撰稿/赵临龙 审核/戴承元、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旅管专升本班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我校陈绪敖教授喜获“陕西省2020年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