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省教育脱贫综合办副主任张振民一行来校调研教育脱贫工作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9月24日上午,省教育脱贫综合办副主任张振民、省学生资助事务中心主任杨林立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教育脱贫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陪同调研,党政办、统战部、工会(扶贫办)、学工部、招就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行玉代表学校对省教育脱贫综合办领导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后,从学生资助帮扶、脱贫攻坚等方面汇报了我校近年教育扶贫政策落实,领导体制机制,家庭困难学生精准资助,教育、科技、产业文化扶贫,长效机制建立等情况。

张振民充分肯定了我校教育脱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校对教育脱贫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到位、成效显著,有特色有亮点,并在风险监测、机制完善、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上,双方还就乡村振兴、退耕还林、脱贫攻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调研期间,杨行玉陪同张振民一行参观了我校陈少默纪念馆、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江北校区图书馆等。


(撰稿、摄影、发布/悠然   审核/李红兵、韩晔)


上一条:我校赵临龙教授应邀参加生态环境污染治理研讨会

下一条:【迎新动态】 喜迎新生入校 开启锦绣前程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