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组织种植养殖专家赴新喜村开展科技帮扶培训活动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 扶贫办       关注 :

在全国科普日来临之际,我校养殖专家权群学研究员和种植专家李川教授到岚皋县民主镇新喜村开展实用技术培训活动。

权群学、李川分别就非洲猪瘟的预防、仔猪生产及乡村养殖技术和魔芋种植过程中的病虫害防治及丰产技术为村民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技术培训并现场答疑解惑。

2020年科普日宣传活动

安康学院教师赴新喜村开展种植养殖技术培训

undefined

魔芋病虫害防治培训

生猪养殖防疫培训

新喜村的种植养殖大户普遍感觉到,他们以前都是靠经验生产,产量低,经常出现病虫害后,损失较大。通过本次培训,他们掌握了种植养殖技术的规范和风险的系统性防范知识,为今后收入持续稳定增长奠定了基础。

(撰稿/张峰 审核/李红兵、田园风光 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师生赴新喜村开展推广普通话、助力脱贫攻坚文艺演出活动

下一条:安康学院教授、著名作家李春平新作《盐色》出版发行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