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师生赴汉滨区七里沟社区开展“五城联创”暨“反对舌尖上的浪费”宣传活动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 党政办       关注 :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五城联创”社区帮扶工作,提升社区城市创建工作水平,落实安康市城市创建“一迎验两复审”工作任务,近日,学校党政办、宣传部、团委、后勤处相关工作人员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师生赴汉滨区七里沟社区开展了城市创建帮扶工作。

在七里沟社区村委会及安置点附近,我校师生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反对舌尖上的浪费”宣传材料,向社区居民宣讲了珍惜粮食的重要意义,号召全体居民从自身做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组织义务大清扫,帮助整理了废旧回收站乱堆乱放物品,并对多处卫生死角、垃圾回收站等病媒生物孳生地进行了消杀。

“五城联创”是安康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部署,七里沟社区是我校“五城联创”帮扶社区。此次活动推动了我校“五城联创”社区帮扶工作,受到社区干部群众的一致肯定。

(撰稿/任炜  审核/谢军、韩晔  摄影/白启路  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外语学院与韦祖安高中英语名师工作室联合举办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到新喜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