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学子在2020“外研社·国才杯”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11月05日      来源: 外语学院       关注 :

10月31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演讲大赛、阅读大赛陕西赛区复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外语学院徐子恩荣获写作大赛一等奖、赵紫玮、张雅迪获三等奖;外语学院王子浩荣获演讲大赛三等奖;外语学院晋紫瑞、王超及数统学院蒋佳怡分别荣获写作大赛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演讲大赛、阅读大赛是我国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竞争最为激烈的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事。自比赛启动以来,校团委和外语学院积极动员并鼓励学生报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推选出7名选手代表我校参加陕西赛区复赛。此次竞赛不仅体现了我校学子自信、好学、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我校在外语专业人才培养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中不断努力的成果。

(撰稿/朱国琴  审核/张哲华、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获批“陕西省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

下一条:我校教师赵临龙、陈佳应邀参加2020全国终身学习活动周全国总开幕式视频会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