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圆满完成“平安顺利·幸福安康”2020安康半程马拉松比赛志愿服务工作

2020年11月16日      来源: 团委       关注 :

11月15日,“平安顺利·幸福安康”2020安康半程马拉松比赛在安康市高新区举行,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我校派出1214名志愿者为本次比赛提供全程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工作。

为圆满完成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赛前,校团委与大赛主办单位在我校江南校区大礼堂开展了赛事全体志愿者培训,为比赛各项环节做足准备,学校相关部门及赛事组委会积极配合确保志愿者接送车辆、物资供应、进出公寓等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15日当天,我校志愿者于凌晨5点出发奔赴服务现场。志愿者们用饱满的热情抵御寒冷,用真诚的微笑驱走疲惫,以专业的服务在各自的志愿服务岗位上坚持工作6个多小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圆满完成,凸显了我校大学生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能力,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的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

(撰稿/屈佳乐 审核/张慧、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央宣讲团报告视频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参加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促学风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