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央宣讲团报告视频

2020年11月16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11月11日,教育部举办“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做宣讲报告。11月12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师生代表百余人在江南校区1017教室、1018教室集中收看报告会视频。

陈宝生部长立足我国当前面临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和社会主义矛盾发展变化的现实形势,从“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新要求”等六个层面,深入浅出地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指导思想、重大任务、重大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教育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准确把握和深入宣讲阐释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奋进的状态、真抓的韧劲、实干的精神,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将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准确把握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全会精神贯穿到我校十四五时期的各项事业发展之中,为新时期我校“加快转型发展,提升办学层次”主要任务写好“奋进之笔”提供强大支持。

(撰稿/山雨  摄影、审核/田园风光  发布/悠然)

上一条:四川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成端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下一条: 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圆满完成“平安顺利·幸福安康”2020安康半程马拉松比赛志愿服务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