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四川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成端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2020年11月16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11月16日上午,四川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成端带领科技处、发规处处长等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考察。学校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巨涛出席座谈会。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科研处、发规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丁巨涛校长主持。

丁巨涛校长对王成端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党建、专业及科研平台建设等工作情况。王成端书记介绍了四川文理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团队与科研平台建设、办学特色与办学优势、万开达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工作开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谱写新时代两校携手共进新篇章。

会后,王成端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和陈少默纪念馆。

(撰稿、发布/悠然  审核/田园风光  摄影/山雨)

上一条:我校教师组队参加生态环境质量提升与秦巴绿色发展高峰论坛

下一条:安康学院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央宣讲团报告视频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