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展舍风 促学风——我校文传学院开展“室雅书香”系列活动

2020年11月18日      来源: 文传学院       关注 :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文传学院“党建+雅室文化”文化内涵,加强文明宿舍建设,助推良好学风的形成,11月16日下午,文传学院隆重召开“室雅书香”建设推进会暨第二节宿舍风采展示启动活动。校团委书记李光梓、学工部副部长钟泽斌、保卫处副处长郝礼军受邀出席仪式。文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总支副书记杨海蓉做动员讲话;党总支书记芦伟解读了《文传学院党建培育项目“室雅书香”文明宿舍评测指标》;团总支书记彭潇宣读了《文学与传媒学院宿舍风采展示活动评分细则》;2020级学生宿舍舍长代表聂语聪做表态发言。

钟泽斌宣布文传学院第二届宿舍风采展示活动正式启动。出席活动的领导为2020级新生宿舍授予了雅室门牌,并与学生一同前往宿舍张贴门牌。

本次活动是文传学院持续推进“党建+”育人模式,强化学生文明行为养成的有力举措,也是深化与直属第三党支部结对共建育人的积极探索,对提高文传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和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将起到良好助推作用。

(撰稿/陈乐欣  摄影/田木子凡、刘诚  审校/芦伟、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科协喜获2020年陕西省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下一条:厚植爱国情怀 创建一流学风——我校外语学院扎实推进爱国主义教育暨学风建设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