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党委副书记胡波旁听二级党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 后勤处、教育学院、发规处       关注 :

近日,后勤保障处党总支、教育学院党总支和直属六党支部先后召开了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胡波分别旁听并指导了学习会。

在后勤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后勤处党总支书记沈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的讲话要点。沈军,后勤处处长郑武生、副处长孙保本三位同志围绕我校意识形态工作主题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从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面临的问题,以及如何落实学校“五位一体”思政大格局,结合后勤保障工作的特点、岗位任务等交流了认识和思想,提出了工作思路。

在教育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咏梅、院长王刚、副院长王丽娟、副书记赵斌四位同志分别领学并详细解读了《安康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修订)》《安康学院定责、定编、定岗方案(2020)》文件、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党总支纪检委员刘丽娜领学了《安康处级干部廉政档案管理办法(试行)》。学习组成员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围绕着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从思想认识、工作思考、创新意识等方面交流了学习收获。

在直属六党支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斌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深入推广“党建+X”和“五联共做”工作模式的实施意见》《安康学院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组织委员付永平领学了《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要点;宣传委员戴承元结合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体会,对学校“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成就、存在的问题以及“十四五”规划调研考察报告做了交流发言。

胡波最后作了指导讲话。他对后勤保障处党总支、教育学院党总支、直属六党支部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能紧扣党委要求、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给与了肯定。针对理论中心组今后的学习,胡波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紧密结合实时政治,突出重点,突破难点;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充分利用“党建+X”“五联五做”好的经验,强化理论对于实践的指导作用,不断深化创新工作机制,谋求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从严治党和廉洁从政教育,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一方净土。

(撰稿/胡明督、王胜文、任森龙;审核/沈军、屈咏梅、王斌、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农林、生物、食品工程类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安康学院2020级新生篮球赛顺利闭幕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