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2020级新生篮球赛顺利闭幕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 团委       关注 :

11月18日下午,我校2020级新生篮球赛闭幕式在江南校区篮球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波出席闭幕式,学工部、团委、保卫处,相关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各参赛队领队、总裁判长、裁判员代表、各学院篮球代表队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总裁判长黄志涛宣布比赛结果、优秀裁判员、优秀工作者及最佳后援团名单。与会嘉宾分别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据悉,本届篮球赛共有来自13个二级学院共计26支代表队、400余名2020级新生参与。经过半个多月紧张激烈的角逐,农生学院男子代表队、体育学院男子代表队(并列)、外语学院女子代表队、体育学院女子代表队(并列)获得冠军;艺术学院男子代表队、艺术学院女子代表队获得亚军;电信学院男子代表队、教育学院女子代表队获得季军;数统学院、教育学院、电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最佳后援团”称号;王艺等15名裁判获“优秀裁判员”称号;陈昱江等15名学生获“优秀工作者”称号。

新生篮球赛是我校“四节五会五赛”校园文化品牌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备受学生喜爱和关注的重要赛事之一。本届赛事中,参赛队员顽强拼、斗志昂扬,依靠个人良好的技术和全队默契的配合,为师生们带来了异彩纷呈的比赛,展现出安康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

(撰稿/任卓菲;审阅/李光梓、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胡波旁听二级党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聚焦卓越 深化改革 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安康学院举办首届英语教师卓越班开班仪式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