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聚焦卓越 深化改革 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安康学院举办首届英语教师卓越班开班仪式

2020年11月24日      关注 :

为响应国家卓越教师培养号召,积极践行《安康学院服务安康经济社会发展行动计划》,11月23日下午,安康学院首届英语教师卓越班开班仪式在江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钟生海出席,校外教育实践基地代表汉滨高中副校长韦祖安、建民初级中学校长周章群、五里中心学校教研组长邓玉林、优秀校友代表安康市电教馆副馆长毛军应邀参加了开班仪式,我校团委、教务处、信息化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教师教育团队教师及首批卓越班学员参加了活动。开班仪式由外语学院副院长胡卫卫主持。

外语学院副院长张哲华致辞并解读英语教师卓越班实施方案;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红香宣读了首届英语教师卓越班学员名单;教师代表周玫、卓越班学员代表韩萌分别做表态发言;毛军结合个人成长、职业发展规划,从师德修养、业务能力提升等方面激励学弟学妹们实现优秀到卓越的蜕变;来自基础教育一线的校外专家韦祖安、周章群、邓玉林分别从培养教育情怀、提高从教本领、注重教育实践、加强院校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副处长付争方代表职能部门为卓越班学员提出了具体培训要求,并表示对卓越班的顺利实施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

钟生海做总结讲话并宣布首届英语教师卓越班正式开班。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卓越教师内涵,积极构建校内外师资共同体,坚持问题与成果导向,认真总结试点经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卓越班的实施方案落到实处,为进一步培养适应中小学各学科需求,专业化、创新型、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探索成功路径,助力安康基础教育改革发展。

安康学院首届英语教师卓越班是外语学院分类推进教师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提升教师教育质量、示范引领高素质教师培养的有益尝试和重要举措。学校将进一步加快高水平师范人才培养体系构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引导广大师范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努力培养造就一批教育情怀深厚、专业基础扎实、勇于创新教学、善于综合育人、具有终身学习发展能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中小学教师。

(撰稿/胡卫卫   审核/张哲华 韩晔   摄影/发布/陈瑶)

 

上一条:安康学院2020级新生篮球赛顺利闭幕

下一条:我校第二期教师英语培训顺利开班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