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市发改委副主任邢健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 发规处       关注 :

12月25日,安康市发改委副主任邢健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在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安康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交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出席座谈会,发展规划处处长戴承元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邢健围绕安康市发展战略定位、奋斗目标、产业规划布局、经济建设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解读了《安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并向我校有关专家征求了科技创新、生态文明、招才引智、产教融合等方面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安康学院建设发展纳入安康市“十四五”规划总体布局中,促进安康学院高质量发展。

杨行玉代表学校对市发改委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共谋未来。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十三五”成绩与问题,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融合发展。依托学校学科专业优势,建立学校和地方“共生共融共发展”共建机制;三是加强调查研究。主动对接地方需求,加强与发改部门的沟通联系,认真做好项目调研、论证和初扩编制等工作,争取得到更多支持和社会各界更大帮助。

教务处、科研处、发规处、人事处、基建处、信息化处、国际处、经管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内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沈宏洁;审核/戴承元、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党委书记王国良旁听文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院校企三方协同创新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