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市反恐怖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0年12月29日      来源: 保卫处       关注 :

为切实增强全民反恐防范意识,打好反恐人民战争,有效应对暴恐袭击事件,加强平安安康建设,根据国家反恐办、省反恐办《关于组织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28日上午,安康市反恐怖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江北校区操场举行。市反恐办、市公安局、市教体局、安康学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市公安局反恐支队支队长张涛主持。

启动仪式上,张涛宣读了《安康市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对全市反恐怖宣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杜宗辉就教育系统、全市各院校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张东红副校长代表学校就贯彻落实反恐怖宣传教育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安康市反恐办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正县级侦查员李友良宣布启动仪式,汉滨分局反特巡大队进行了暴恐袭击事件处置演练展示。

此次活动,在《反恐怖主义法》颁布5周年之际举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将反恐怖宣传教育工作置于维护国家安全与社会稳定的全局谋划中,加大反恐怖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力度,增强全民反恐防范意识,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康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撰稿/杜恒;审核/王开忠、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陕西省第十一届室内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安康学院举行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侨眷侨属代表大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