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校召开寒假前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 党政办       关注 :

1月7日,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寒假前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校长丁巨涛,党委副书记胡波、杨行玉,学校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波主持。  

会上,胡波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和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杨行玉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同志、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同志在今冬明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的《寒假前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任务清单》,从加强宣传教育和健康提醒、抓好信息排查及报送、做好学生寒假离校及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加强校园环境整治和重点部位消毒等9个方面,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党政办主任谢军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河北来陕返陕人员管控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

丁巨涛强调,一要认清疫情防控形势,高度重视,夯实责任。校内各二级单位、各专项工作组和全校师生员工要深刻认识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思想上始终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松懈侥幸心理,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完善防控工作体系。二要认真贯彻上级部署,强化落实,完成任务。疫情防控是一项政治任务,校内各二级单位要不折不扣贯彻好上级各项防控部署,对照制定的任务清单逐项落实,加强督查督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三要学习领会各项防控政策,掌握标准,规范流程。各专项工作组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政策,开展疫情防控健康教育,按照《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和学校疫情防控“三案七制”,规范操作流程,精准高效做好信息排查、会议管理、卫生消杀等各项工作。四要完善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周密布置,加强协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和省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结合实际细致安排布置,各专项工作组要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撰稿/何媛;审核/谢军、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教师应邀参加镇坪县产业规划论证会和调研活动

下一条:我校获批安康市专家工作站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