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召开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12日      来源: 招就处       关注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以及上级有关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文件精神,推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3月11日,学校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召开了安康学院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副校长钟生海,招就处、教务处、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行玉主持。

会上,钟生海对2020年学校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谈到,2020年受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叠加影响,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学校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扎实工作,全校上下齐心协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21年,要继续落实中省就业创业工作各项方针政策,补短板、固优势,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加强对困难生就业帮扶,提高就业指导服务的精准性,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和就业质量,认真开展就业数据统计核查工作,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招就处处长丁义国宣读了《安康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文传学院院长杨运庚、旅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虎、化工学院学工办主任王瑜、农生学院教师陈芳分别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丁巨涛指出,面对疫情严峻考验,就业创业成绩来之不易,他代表学校党政对参与就业创业各位同志付出的辛勤劳动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就做好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政治站位;二是高度重视,主动适应新时期就业创业工作新形势;三是强化责任,形成合力,注重工作实效;四是理清思路,精准发力,进一步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五是大力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以创业促进就业;六是健全就业数据统计核查机制,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有效。

为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杨行玉强调:一是扛起政治责任,狠抓落实。要认真实施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党政联手,全员参与,齐抓共管;二是聚焦问题,强力推进。二级学院要围绕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总体目标任务,分析存在的问题,制定具体措施,扎实推进工作。三是提升精神,攻坚克难,创新工作,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王毅;审核/丁义国、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调研指导党群部门工作

下一条:安康学院拉开党史学习教育序幕——安康学院召开地方党史编纂工作总结座谈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