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2021年03月17日      来源: 统战部       关注 :

12C01

3月16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党委副书记胡波、杨行玉出席会议。党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学校留联会、知联会、侨联等统战团体负责人及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波主持。

党委副书记杨行玉通报了2020年学校工作总结与2021年学校工作要点;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鲁延安通报了2020年统战工作,并对2021年的统战工作重点进行说明;发展规划处处长戴承元通报了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执行情况与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

会上,省政协委员,农工党安康市主委乔永信,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杨松杰,市政协常委会委员、民进市监委冯永林,市政协委员、陕南画院院长章长青,无党派代表人士、体育学院院长吕仙利、侨联主席任秦安等围绕学校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绩效分配、校园文化、校园环境建设、统战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对我校统战成员发挥各自优势,为学校发展和服务地方等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进一步做好我校统战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统战工作工作条例》为契机,推动我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进一步做好联谊交友工作,做大做强统战工作“同心圆”。三是进一步做好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安康学院服务地方行动计划献智聚力。四是进一步落实做好统战成员开展工作的条件保障和政策激励。五是要进一步加大对统战工作的宣传力度。他希望,全校统战成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齐心协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品质、有特色、省内一流的应用型本科院校而努力。

党委副书记胡波对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讲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和提高对学校统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做好《统战工作条例》学习贯彻落实。二是做好本次座谈会征询意见建议的梳整、反馈和落实,做到事事有响应,件件有回音。三是希望广大统战成员继续发挥主人翁精神,持续关注学校发展,为校聚力,为地献智。

(撰稿、摄影/王心;审校/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调研指导二级单位党总支工作

下一条:我校5位教师受聘为宝鸡文理学院外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导师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