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调研指导二级单位党总支工作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 党政办       关注 :

3月15日至18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分别与13个二级学院和后勤、图书馆2个党总支的科级(含)以上干部座谈交流,就“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二级学院(部门)2021年党建工作和年度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胡波,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先后陪同调研。

座谈交流中,丁巨涛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就二级学院(部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班子建设、基层党建、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科研和服务地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图书馆建设、后勤保障服务和稳定安全等工作与同志们交流,对各二级单位主动思考、积极谋划2021年工作表示肯定,对有关典型经验、亮点举措和取得成绩表示赞赏,勉励大家进一步树立信心,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丁巨涛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握和遵循党建工作规律,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建工作和高质量发展的相互联系,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证。三是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清单,分解、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四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传承和发扬“艰苦创业、团结奉献;守正创新、追求卓越”的安康学院精神,脚踏实地,齐心协力,以干克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屈玉渊;审核/谢军、韩晔;发布/山雨)

上一条:安康学院承担省知识产权局专利导航项目顺利启动

下一条:安康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