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何家理教授受邀为安康市司法局做党史知识专题讲座

2021年03月23日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注 :

近日,安康市司法局举办专题党史知识讲座,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家理教授应邀做《光辉历程印证不忘初心》的专题讲座。安康市司法局、汉滨区司法局全体员工、市公证处、市148法律服务所、律师事务所等相关部门员工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何家理教授围绕党的100年发展历程只为初心、党领导中国成为世界经济强国实现初心、光辉历程证明不忘初心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党的百年历史,最后推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的历史结论。

据悉,近年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编纂团队在何家理教授带领下,以地方党史编纂为契机,将党史资料融入思政课教学和思政专业人才培养,编纂地方党史与科学研究相结合,编纂党史与资政育人相结合,进行了一系列探索和实践,本次讲座是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的一次生动实践。

(撰稿/陈皓;审核/单林波、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首届“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

下一条:四川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忠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