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

2021年03月23日      关注 :

   近日,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团委联合举办的安康学院首届“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圆满落幕。此次大赛旨在鼓励我校师生用生动的原创作品讲好中国故事、青春故事和人生故事,并择优参加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的2020年全国“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

本次大赛共征集作品72件(其中视频类44件、图文类28件),经专家组评审,《外国小伙儿的金蚕梦·丝路缘》《厉害了我的国》等25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艺术学院、教育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同时,在我校向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组委会推荐的作品中,获总决赛全国三等奖1项、大学生“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大讲赛)二等奖2项,为我校首次参赛并获奖。

据悉,作为面向国内外社会公众公开征集各领域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树立中国良好国际形象的年度官方品牌活动和社会实践平台,2020年全国“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3146件,经过分类赛事选拔、组委会审查、专家打分、定评会议、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产生获奖作品62件。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对展现我校学生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汇聚一批记录青春、传播正能量,讲好中国故事,展现新时代中国风貌的青春佳作发挥了良好作用。


(撰稿/陈蕾  审核/查芳 韩晔  发布/陈瑶)


上一条:安康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下一条:我校何家理教授受邀为安康市司法局做党史知识专题讲座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