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追忆卓绝岁月 诗咏百年华诞——我校文传学院举办“放歌花海 诗咏田园”迎春诗会

2021年03月24日      关注 :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22日下午,我校文传学院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建设成就,歌唱如诗青春年华”为主题,组织师生在张滩镇黄洋河畔举办了一场“放歌花海.诗咏田园”的诗歌朗诵会。

沐浴着明媚的阳光、轻柔的音乐,师生们在花海中用满怀深情的朗诵,歌颂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艰苦卓绝的历程,歌颂伟大祖国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用优美的舞蹈和悦耳的歌曲,歌颂青春似火的岁月,歌颂幸福美好的生活。

据悉,文传学院结合专业特点,重视学生第二课堂活动,每年定期举办诗会,把诗歌朗诵与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结合起来,促进学生的素质拓展和成长成才,取得了较好的育人效果。

(撰稿/邹棠华;摄影/刘诚(学生);审核/芦伟、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与白河县举行“双百工程”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安康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