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副校长张东红赴安康市农业科学研究院调研

2021年04月17日      来源: 科研处       关注 :

4月15日上午,副校长张东红带领科研处处长崔晓明一行赴安康市农业科学研究院调研院校合作有关事宜。安康市农业科学院院长张百忍、副院长周高新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百忍介绍了市农科院近年来主要工作、开展课题以及与安康学院合作情况。张百忍表示,市农科院与安康学院合作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在涉农领域有着良好的科研合作基础,双方可以整合资源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把安康农业做大做强。

张东红从协同创新、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农业科技示范推广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的情况,简要介绍了我校服务地方行动计划方案(2021-2025年),同时就下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的领域、内容、途径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他指出,我校将与市农科院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在协同创新方面,围绕安康市农业特色产业的战略性、关键性技术问题,加强顶层设计,共同谋划争取大项目大成果;在人才培养方面,继续发挥我校科研和人才优势,整合资源打造一支多学科、多领域的科研团队;要加强双方在农业科技方面的资源集成,促进科研协作,更好地解决实际问题,共同推进安康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农业特色产业发展。

当天,张东红一行还参观了市农科院猕猴桃资源圃、魔芋、中药材、食用菌、茶叶等试验区(园)。

(撰稿/黎欢吉;审核/崔晓明、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在我校正式启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