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党史办实事 “医”心“医”意送健康——我校医学院赴新喜村开展健康科普进基层活动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 医学院       关注 :

为深入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拓展专业内涵,巩固“科技之春”宣传活动实效,加强医学健康知识宣传普及,近日,我校医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前往岚皋县民主镇新喜村村级党组织开展互联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举行“医心医意”健康科普进基层活动。

在民主镇新喜村村民活动中心,医学院教师与新喜村村干部和我校驻村帮扶干部开展了座谈交流,驻村第一书记刘连德和新喜村支部书记杨登凯回顾了新喜村近年来之不易的发展变化,医学院师生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为新喜村发展贡献力量,把专业知识用于“为群众办实事”上。

随后,医学院师生为新喜村村民们发放了健康科普宣传资料、开展常见病健康知识宣讲,并为村民进行血压监测、血糖测量等服务活动,指导村民学习使用医疗APP,现场教授村民们学习健康保健操八段锦,深受大家欢迎。

今后,我校医学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开展“医心医意”健康科普进基层系列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去更多健康福利。

(撰稿/熊慧敏;审核/谢娟平、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暨征兵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十堂课,十首歌”——我校开展首次远程音乐课支教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