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举行上海海洋大学·安康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

2021年05月24日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注 :

5月20日下午,我校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了上海海洋大学·安康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西安武警工程大学学科首席专家赵宝云教授主持会议并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上海海洋大学陈璇教授、安康学院刘强教授、袁海龙教授、崔晓明教授等担任评审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师生观摩了答辩会。

通过专家评审决议,最终认定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家理教授独立指导的联培硕士生——上海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2018级丁晓雅论文《陕南乡村特色产业发展路径研究》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价值,结构合理、逻辑清晰,达到硕士研究生毕业水平,予以通过。

一直以来,我校十分重视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将过程培养与环节监督相结合。通过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实践,逐渐锻炼我校导师队伍、熟悉培养过程、积累培养经验,推进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走上更高的台阶。

(撰稿/王辽;审核/单林波、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聆听红色经典 感悟初心使命——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与我校艺术学院开展专业交流暨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赵临龙教授参加2021年陕西省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会高等教育分会年会并做学术报告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