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心理咨询师被聘为安康市综治中心心理咨询服务 “安心在线”志愿者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 学工部       关注 :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五中全会关于“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等会议精神,推进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心理咨询服务、心理危机干预等工作广泛开展,助力更高水平平安安康、健康安康建设,6月3日,安康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心理咨询服务“安心在线”正式开通。我校学工部副部长黄娟出席了热线开通仪式,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柯小敏、心理健康中心专职教师唐璟瑜、兼职教师郇红、王瑜、唐明宇5位具有心理咨询资质的教师被聘为安康市综治中心心理咨询服务专家,将轮流入驻综治中心“心理咨询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来访、来电群众开展免费心理咨询服务。广大群众可在每周四拨打“0915-3223399”电话热线进行在线咨询。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关于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积极构建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平台保障“五位一体”的心理育人工作体系,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19年被评为陕西高校心理育人先进集体和陕西省高校第四届心理育人宣传实践模范单位,2020年荣获多项省级表彰。

我校受聘心理咨询服务专家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遵守心理咨询师职业道德,认真履行各项义务,积极开展公益性心理咨询活动,促进心理学专业知识的普及推广,为安康的广大群众和学校师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唐璟瑜;审核/李岩、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与瑞士HTMi酒店管理学院及瑞斯丽酒店集团举行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办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