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2021届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创作展隆重开幕

2021年06月22日      来源: 艺术学院       关注 :

仲夏之交、硕果累累,建党百年、风华正茂。6月19日上午,安康学院 “格物成境”2021届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毕业创作展暨艺术类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果展在安康美术馆开幕。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市人大秘书长吴少华,学校副校长钟生海出席开幕式。市文联、美术家协会、室内装饰协会、文创产业五大中心,我校招就处、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15家企业负责人、艺术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樊仁杰代表学院致开幕词;我校文传学院教授、市文联主席李春平勉励学生坚持对艺术的执着与梦想,再接再厉,书写更精彩的人生画卷;我校研究员、安康美术馆馆长章长青欢迎艺术学院毕业创作展在安康市美术馆展出,预祝展览圆满成功;学生代表王淇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随后,钟生海宣布毕业创作展开幕。

此次展览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共展出包装设计、环艺设计、影视海报、文创作品,国画、油画、水彩作品等300余件。在毕业设计作品转让环节,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五大中心设计经理方强、安康市臻硒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等五家企业负责人与2021届毕业生代表王文辉、畅子琦等9位学生签署毕业生向企业转让玩具、包装设计、文创产品等设计作品协议。

开幕式后,参会领导及嘉宾参观了本次毕业创作展,对本次毕业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与此同时,艺术学院举办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校企合作座谈会,征求企业界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1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会,对我校艺术类人才培养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

本次毕业展,是对我校艺术类人才培养成果的一次检阅,更是一次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果向社会展示的宣介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艺术类专业教学成果及专业水准。 

(撰稿/王兵;审核/成党伟、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凝心聚力培育时代新人----钟生海副校长为我校师生讲党课

下一条:我校艺术学院AKU合唱团应邀赴陕西电视台录制节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