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 组织部       关注 :

6月25日上午,我校在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学校领导、党委委员,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丁巨涛主持。

张清宣布了省委决定:钟生海同志任安康学院党委副书记,为院长人选;丁巨涛同志不再担任安康学院院长职务。

E7B1 AFB2

钟生海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完全服从组织安排,并向省委省政府、教育工委教育厅以及学校长期以来的培养和同志们的信任、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遵守“一章八制”,坚持依法治校,民主管理,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三是聚力攻坚克难,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四是保持清正廉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干净干事,清白做人。

陈乃霞指出,这次对安康学院领导班子调整,是省委根据工作需要在通盘考虑、统筹安排、慎重研究的基础上决定的,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安康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她就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二要夯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四要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五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夯实工作责任,切实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一方平安。

ABEF

丁巨涛代表学校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坚决拥护支持省委决定;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三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四是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工作不断进步。他强调,在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历史机遇期,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党委和班子成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切实的当担,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初心不改,坚定执着,砥砺前行,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加快陕西教育强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黄勇;审核/屈险峰;发布/悠然)

上一条:礼赞建党百年 牢记初心使命——安康学院举办首届师范生班主任工作演讲大赛

下一条:安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