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礼赞建党百年 牢记初心使命——安康学院举办首届师范生班主任工作演讲大赛

2021年06月28日      来源: 外语学院       关注 :

6月25日晚,由教务处主办、外语学院承办的“礼赞建党百年牢记初心使命”安康学院首届师范生班主任工作演讲大赛在江南校区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中心举行。教务处副处长付争方,信化处副处长崔炜荣,团委副书记张慧,汉滨高中高级教师、优秀班主任鲁延爱,外语学院班子成员、基层支部书记、教师教育教学团队、英语教师卓越班成员、参赛选手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AB0E

本次比赛依托《班主任工作技能训练》课程,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表达清晰,思想深刻,理念先进,或列举中小学班主任创新教育方式的事例,或引用教育名家的经典语句,或分享自己见习实习的成长经历,深刻表达了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热爱,充分展现了选手们新时代综合育人教育理念和积极落实国家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决心。演讲结束后,鲁延爱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经过激烈角逐,2018级英语2班潘琳怡等13名学生分别荣获本次比赛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1870C

活动最后,外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哲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比赛是安康学院首批课程思政示范课、双师课《中小学班主任工作技能训练》的重要成果展示,希望师范生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振兴基础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班主任技能比赛,是我校师范专业办学的重要实践活动,对提升师范生教育教学与班级管理育人能力将起到积极带动作用。

(撰稿/王欢、韩萌;摄影/外语学院新园丁社团;审核/张哲华、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副校长余谦为师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