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江北校区学生宿舍楼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 发规处       关注 :

7月9日上午,陕西省政府投资评审中心来我校对江北校区1号、2号、3号学生宿舍楼项目进行现场评审,省政府投资评审中心副主任向卫民、省发改委社会处张小飞、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杨中合等专家出席了会议。学校党委书记丁巨涛,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副校长余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向卫民主持。

会上,丁巨涛代表学校对评审组表示欢迎与感谢,他指出,江北校区1号、2号、3号学生宿舍楼的建设是我校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深,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是当前师生急切期盼的事。丁巨涛表示,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我校要积极贯彻落实中省要求、紧跟社会发展、关注师生期盼,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可研编制单位从项目背景、设计依据、工程建设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认为该项目建设必要可行,并从建筑、给排水、暖通、造价等方面逐一给出了个人评审意见和优化建议。

向卫民要求可研编制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目编写工作,提高编制的专业性、规范性、细致性和精准性,提升项目前期工作水平,为项目单位提供高质量服务;其次,要认真梳理各位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及时对《可研报告》修改完善,使之更具科学性和可行性。

杨行玉代表学校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编制单位的沟通协作,凝聚合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三是要认真做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以更高标准修改完善《可研报告》,确保项目尽快实施。

(撰稿/沈宏洁;审核/戴承元、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何家理教授在陕西省经济学学会乡村振兴研究会上作学术报告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