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四幅教职工作品在全省职工书法美术作品比赛中获奖参展

2021年07月15日      来源: 工会       关注 :

7月1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省总工会主办,省交通运输工会、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陕西省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西安亮宝楼举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宣布开幕。省总工会、省交通运输工会、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中国职工书法家协会、省职工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的领导、专家出席了开幕式。书画展为期5天,展出书法美术作品275幅、摄影作品88幅,代表了当前全省职工书法美术创作的整体水平。

1F653

自4月初省总工会开始征集作品以来,我校教职工热烈响应,积极投稿,校工会共收到7幅书法美术作品、12幅摄影作品。大家以认真的态度对待艺术创作,继承发扬传统创作手法,关注时代精神和职工生活,具有浓厚的职工文化和时代气息,最终有4幅作品在全省3500余幅书法美术作品中脱颖而出,《春风化雨》(原春鸣)《清溪几度到云林》(王辉)获三等奖,《黄山谷题跋》(张纪生)和《旖旎的小场子》(谢敏)获优秀奖,并在书画展上展出。

本次书画展是我校职工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工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爱国爱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

(撰稿/胡敏;审核/李红兵、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开展处级及以上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素质能力提升读书班第二阶段集中培训

下一条:我校外语学院教工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