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喜报!我校外语学院教学团队荣获2021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一等奖

2021年08月31日      关注 :

近日,2021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结果揭晓,由我校外语学院教师刘燕、向艳丽、邓雪玲、朱蕾、钱莉组成的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在全国复赛395个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主题为“外语教材的有效使用:培根铸魂,启智增慧”,于今年4月初启动,全国共有2000多名高校教师以团队方式报名参赛,其中大学英语组共有395个教师团队参赛。我校参赛团队深入研究赛题的内涵意义,选择读写课型为展示的单元课堂,反复研讨磨课,在“能力为本,专业导向”的教学理念下,凭借立意新颖且结构合理的课程设计、活泼而有深度的课堂展现荣获佳绩。

本次获奖是我校大学英语教学的重要成果体现,有力地推动了教师团队建设和英语老师教学教研能力的提升,对促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意义。


(撰稿/钱莉 审核/刘子富 韩晔  发布/陈瑶)


上一条:“秦巴山区‘人-山和谐共生’现代化乡村建设的探索与实践研究”课题启动

下一条:安康学院多种形式上好上活“开学第一课”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