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校地携手谋发展,乡村振兴开新局——安康学院与汉滨区流水镇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2021年10月29日      来源: 发规处       关注 :

10月28日,安康学院与汉滨区流水镇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安康学院副校长余谦,汉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道琴,汉滨区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蒋帅,流水镇党委书记王杰、镇长人选李林森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王杰主持。

16DC0

签约仪式上,戴承元与李林森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安康学院乡村振兴学院流水镇实践教学中心”“安康学院艺术学院流水镇七里山居写生基地”同时揭牌。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教学实践、人才培训、乡村振兴模式研究、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共谋校地合作共赢,助力乡村振兴繁荣。

49A14

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是高校义不容辞的职责使命。多年来,我校坚持“三服务”办学理念,勇于担当,助力安康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发展阶段,我校更是牢记初心使命,主动作为、积极贡献,不断创新校地校企合作共建机制,搭建乡村振兴智库平台,以统筹更多资源、汇聚更大力量,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流水镇是汉滨区确定的乡村振兴示范镇,此次我校和流水镇签订合作协议,体现了我校服务安康经济社会发展行动的走实、走深、走细。

签约仪式后,戴承元为流水镇镇村干部做了“注重家庭教育,树立良好家风”的专题讲座。

1AE24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我校发展规划处、继续教育学院、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流水镇党委政府相关人员。

(撰稿/沈宏洁;审核/戴承元、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树初心 显担当”——我校召开科技成果奖申报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为旅环学院教工党支部讲党课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