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学子在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系列赛事中喜获佳绩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 外语学院       关注 :

11月6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演讲大赛、阅读大赛”陕西赛区复赛顺利落下帷幕。我校选手与来自全省高校168名选手同台竞技,喜获佳绩。我校3名学生分别荣获写作大赛二、三等奖,1名学生荣获演讲大赛三等奖,3名学生荣获阅读大赛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演讲大赛、阅读大赛是我国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竞争最为激烈的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事,是为大学生展现风采搭建的一个广阔舞台,也是外语教育领域凝聚创新、融通中外的交流媒介。自赛事启动以来,外语学院积极动员,严格筛选,认真准备,最终推选出7名选手代表我校参加陕西赛区复赛。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次复赛采用了线上形式完成。

据悉,我校2019级英语专业徐子恩、常乐荣获本次写作大赛二等奖,2019级英语专业李心茹荣获写作大赛三等奖;2020级英语专业吴颜鸿荣获演讲大赛三等奖;2019级英语专业刘春燕、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熊堃宇及电信学院2020级物联网工程专业郭婧分别荣获阅读大赛三等奖。

此次竞赛取得的良好成绩,不仅体现了我校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我校外语专业人才培养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成效。外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努力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做出更多贡献。

(撰稿/钱莉;审核/张哲华、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张东红副校长为旅环学院做稳定安全专题讲座

下一条:鉴嘉木 强专业 砺成长 育新人——我校农生学院2021级茶学专业开展见习实践教学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