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党委书记丁巨涛就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监督检查工作开展督导调研

2022年04月20日      来源: 纪委综合室       关注 :

4月19日上午,学校在江南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监督检查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丁巨涛就该项工作开展督导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党政办、巡察办、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永强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谢玉玺汇报了《中共安康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党政办主任谢军、巡察办主任樊仁杰分别对《方案》的制定做了补充说明。

丁巨涛对《方案》表示肯定,并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有关通知精神,他指出,巡视发现问题的目的是解决问题,做好巡视的“后半篇文章”,关键是在整改上发力;巡视整改落实既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也是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学校纪委在抓好自身巡视整改落实的同时,要加强对学校党委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日常监督,推动巡视整改监督贯通融合,确保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到位,以整改落实为契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丁巨涛强调,学校党委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己作为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学校党委坚决支持纪委依规依纪开展工作;纪委作为专责监督机关,要牢固树立“监督者也要接受监督”的意识,主动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努力提高监督执纪问责水平。

随后,与会同志就做好巡视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安永强汇报了纪委监督工作情况。丁巨涛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做了回应。

最后,安永强就认真贯彻落实好丁巨涛书记的讲话精神提出要求,要明确目标,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服务好、保障好,在服务工作大局中找定位、立威信、谋发展;要担当尽责,树立“有为才有位”的思想,敢于动真碰硬,确保巡视整改落实见效;要持续加强纪委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用监督实效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健康顺利发展。

(撰稿/郑冉;审核/杨红、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重温讲话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安康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两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践行活动

下一条:我校全面开展校园环境整治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