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副校长余谦带队到汉滨区幼儿园考察调研

2022年05月09日      来源: 发规处       关注 :

5月6日下午,副校长余谦带队前往汉滨区幼儿园就成立安康学院非直属附属幼儿园进行工作交流。教务处、发规处负责人,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陪同调研。

汉滨区幼儿园园长史敏等园领导班子成员接待了余谦一行,陪同考察了办学环境和保育教育条件。座谈会上,史敏介绍了区幼儿园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回顾了与安康学院共同培养学前教育师范生的历程与突出成效,希望能够继续与我校开展持续深度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余谦介绍了我校“服务基础教育”办学宗旨,从共建全面深度合作发展平台、共享办学品牌资源、共谋协同发展之路三方面,交流了建立非直属附属幼儿园的背景与意义,表示在双方长期密切合作的基础上,围绕不断深化完善高校与地方教育行政部门和幼儿园建立权责明晰、稳定协调、合作共赢的“三位一体”人才协同培养机制,不断深化完善高校与幼儿园“协同教研”“双向互聘”“岗位互换”教师共同发展机制开展深度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共同促进安康幼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沈宏洁;审核/戴承元、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陕西日报摘编刊载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心得

下一条:鉴古推新 秦声青唱——我校学生成功举办秦腔与现代戏腔艺术专场晚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