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大赛陕西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06月29日      来源: 外语学院       关注 :

近日,2021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大赛陕西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此赛事是由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陕西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西安文理学院承办的一项高水平专业赛事。本次大赛共有来自西安外国语大学等省内22所高校241名学生入围决赛。我校入围决赛的25名学生中6人获得一级一等奖,8人获得二级一等奖,11名学生获得二等奖。

2021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形式为笔试(150 分钟),试题内容涵盖宏观教育理念、外语教育教学理论、英语外语教学技能、英语语言知识和技能(含听力)等方面。决赛以线上说课形式进行,选手根据各人抽到的试题,提交8至10分钟的无剪辑说课视频及说课课件。

此次获奖,是外语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大力推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充分体现,也体现和检验了我院英语师范生人才培养的质量。今后,外语学院将继续积极鼓励、指导学生参赛,在比赛中提升学生的英语教育教学能力和知识综合运用能力,不断突破自我,再创佳绩。

(撰稿/周玫;审核/张哲华、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生公寓连续三年获评陕西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集体”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