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四川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成端、校长刁永锋一行来校交流考察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14786

6月30日下午,四川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成端、校长刁永锋、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带领党政办、科技处、发规处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等一行12人来我校交流考察。学校党委书记丁巨涛,校长钟生海,副校长张东红、余谦接待了来宾,双方在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9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钟生海主持。

丁巨涛对四川文理学院同仁来校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基本情况、学科特色、科研平台、服务社会、校地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近年来学校积极践行“服务基础教育、服务‘三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办学定位,坚定走地方化、应用型、开放式办学道路,推进内涵式发展。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内部治理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扎实推动转型发展、内涵发展,共同谱写应用型高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成端介绍了四川文理学院办学目标、建设规划、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平台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多年来两校互通有无,互相帮助,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能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友谊,继续在教学、科研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更深入合作,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张东红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及联合培养研究生等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人员就乡村振兴工作、学科专业建设、联合培养研究生、高校联盟工作等进行了对口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谱写新时代两校携手共进新篇章。

会后,王成端、刁永锋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蚕桑重点实验室、秦巴生物标本馆和陕西富硒循环农业发展研究院。

学校党政办、科研处、发规处、乡村振兴学院、数统学院、教育学院、化工学院、医学院等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撰稿、摄影、发布/悠然;审核/谢军、田园风光)

上一条:安康市副市长殷勇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参加基层党支部联建“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